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口镇:努力建设全国宜居宜业宜游重点镇
  • 2022-01-20 09:32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陆河县河口镇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思路,锚定各项任务目标,转变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河口镇把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全会精神融入干部群众工作生活,在镇机关单位和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发放300多册宣传资料,在镇区中心位置布置宣传标语,走访宣传500多次,使全体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该镇坚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利用该镇是县域副中心的功能优势,厘清思路,优化结构,加快进度,发挥项目建设的“引擎作用”,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进工业园区、中信南部新城、中信森林湖、天种生猪养殖等项目建设,完善南部示范带“现代农业+乡村旅游+运动休闲”产业模式,加快镇圩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城融合发展。同时进一步优化提升城乡环卫、社会治安、投资营商、乡村振兴等环境,着力打造陆河南部新城,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镇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新的更大作为坚定不移走生态文明发展道路。该镇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乡村振兴”目标,以研学康养、基地农业、扩容提质、乡村治理为抓手,做强航空运动田园综合体、研学基地、沉香民宿等特色产业,做大田墩油柑、北中沉香、土枝南药、麦湖花卉、新华鸡蛋、西湖乳鸽等种养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延伸产业链,促进三产融合,扎实做好产业振兴“大文章”,努力向全国宜居宜业宜游重点镇进发。

  •     来源:汕尾日报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