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域 -- 陆河县
陆河县总工会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致敬劳动者 情暖职工心 举办职工阅读活动
  • 2022-05-05 10:41
  • 【字体:    

近日,陆河县总工会和县新河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举办“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举办职工阅读活动

活动设立好书分享、党史知识小问答、经典诵读、赠送书籍等环节。职工们推荐好书,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积极参与党史知识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职工的读书热情,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阅读氛围。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认可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平时要多阅读,多学习,提高个人文化修养。


职工们参与党史知识抢答。

县总工会表示,要获得知识,就要多读书,希望广大职工养成“爱读书 读好书 勤读书”的良好习惯,多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当好新时代的建设者。今后县总工会将组织开展更多精彩的阅读活动。

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近日,陆河县总工会在陆河县健康驿站临时过渡点开展“战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为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饼干、清凉饮料等慰问品,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团一行人与健康驿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在落实好各项防控管理措施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宣讲

近日,陆河县总工会到广东电网责任有限公司汕尾陆河供电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会上,主讲老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司法改革成果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近日,陆河县总工会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陆河县总工会为健康驿站送慰问物资。

慰问组深入劳模和困难职工家中,与全国及省劳模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劳模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亲切询问困难职工的就业情况、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县总工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大力宣扬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掀起人人争当劳模的社会风尚。同时,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让劳动者充分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汕尾日报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朱仕航

  •     来源:汕尾日报
陆河县总工会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致敬劳动者 情暖职工心 举办职工阅读活动 1,651,689,711,000 aa0fcb44c54e4393b92558b0ef196074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