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金秋重阳送温暖 敬老爱老见真情——汕尾市金町村村委、中建科工汕尾片区项目联合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 2023-10-23 15:40
  • 【字体:    

10月2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汕尾市金町村村委志愿工作者与中建科工汕尾片区项目青年志愿服务队一道走访慰问社区内生活困难的留守老人。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6户家庭,志愿服务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粮油米面、过冬棉被等生活慰问品,并与他们交谈,了解其生活状况以及日常所需。

杨萍老人是一名老党员,曾为村委社区管理事务做出贡献,儿女长年在外务工,本人在家独居留守。她感谢志愿服务者的慰问和陪伴,细致入微的沟通交流,对于家常事务的点滴关怀,让她感到非常开心和暖心。

施木芳老人因身患残疾导致生活贫困,他感谢志愿服务者们送来贴心、实用的生活慰问品,有效解决了近期的生活所需。他表示,政府对于残疾人的照顾,为他的基本生活提供了保障,村委和志愿服务者们长期重点关照残疾人群,陪伴照顾、嘘寒问暖,使他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其他生活困难的留守老人们也同样表示,在所有爱心人士的帮助和照顾下,他们都生活幸福、安享晚年,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中建科工在金町村所在地区承建了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和深汕中医医院(汕尾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均为汕尾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中建科工积极联动金町村村委,热心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体现企业的民生关怀和社会责任感。

梁国宁 刘桂群 赵俊杰 汪良

金秋重阳送温暖 敬老爱老见真情——汕尾市金町村村委、中建科工汕尾片区项目联合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1,698,018,023,000 1e6aaabd3d5a4ec6b8bde45411c86a4f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