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栏目 -- 生态文明建设
李惠文在“十四五”期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调研座谈会上要求 坚持以目标为导向 助推高质量发展
  • 2020-09-10 10:32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黄铭标) 9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主持召开“十四五”期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调研座谈会,指出要广集民意、开门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就我市“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发展绿色产业,走好绿色之路等,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框架、内容进行了讨论。

李惠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调研工作,广集民意、开门编制“十四五”规划;二要聚焦重点任务,为“十四五”规划做好谋篇布局;三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工作思路要有前瞻性,助推高质量发展;四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既要深入基层,也要走访部门,更要了解上级要求;五要加强领导,部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深调研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惠文在“十四五”期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调研座谈会上要求 坚持以目标为导向 助推高质量发展 1,599,676,372,000 708bd01064d74eac992ec2b744038f8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