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第九届“珠江天使杯”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我市28家企业晋级省半决赛
  • 2021-09-07 09: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图为我市大赛组委会到企业考察参赛项目。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 通讯员   赖翔翔  文/图)昨日,记者在汕尾市第五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将于9月7日至11日举行,全程网络直播。我市28家企业晋级省半决赛,是历届企业最多晋级省赛。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经过网上报名、资格确认、初赛评审等环节,汕尾赛区确认有效参赛企业110家,其中成长组企业79家,初创组企业31家。经省赛组委会的综合评估,我市获本届省赛行业赛推荐名额26个(其中往届未参加过省赛企业名额23个,往届参加过省赛名额3个)及2个补充分配晋级名额,共28个。市科技局依照相应推荐原则,按省赛组委会发出的推荐名额进行了全额推荐。

对补充晋级名额的来由,我市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全省各分赛区推荐的行业赛决赛企业名单,有12家参赛企业不符合推荐条件,经省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对连续2年设立分赛区且报名数增长,包括我市在内的6个地市,每个地市分别补充分配2个晋级名额。

据悉,省半决赛采用“线上路演+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全程网络直播,评委线上评分并公布成绩。为更好地备战省赛,我市大赛组委会组织开展了对拟推荐企业项目尽职调查,深入实地考察各个企业,对参赛项目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等进行全面的核实,为进入省赛总决赛PK的创新创业项目把好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