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 我市“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决赛40强名单出炉
  • 2021-09-06 09: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图为第五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现场。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帼梅通讯员 赖翔翔 文/图) 记者在汕尾市第五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晋级市决赛40强名单近日出炉。包括成长组的VCM16—3音圈组合体、66KV环保型海底电缆系统等27个项目和初创组的应急广播系统、新型首饰材料5G黄金制作首饰技术等13个项目。

日前,我市举行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五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共有90家企业,其中初创组29家,成长组61家。复赛采用线上答辩,并以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及分数云文档直播三重方式同时进行。经企业答辩、专家评议和现场打分,大赛组委会根据市决赛晋级原则,按成绩排序筛选出40家企业晋级市决赛。

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大赛目的是为了落实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同时,通过大赛的“以赛代评”机制,层层选拔,真正遴选出符合汕尾产业发展的优势项目。本次赛事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