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栏目
【新春走基层】卓雄峰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 2023-01-13 10:15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黄小斯)1月10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到田墘、遮浪、东洲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田墘街道外湖村,卓雄峰到老党员林贵灯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近况及家庭情况,嘱咐随行的相关单位人员,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所急所需所盼,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爱。

在遮浪街道遮浪社区,卓雄峰到老党员李乃九家中,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要求随行的相关单位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在东洲街道东四村,卓雄峰到老党员陈芝木家中,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起居,落实落细各类服务保障举措,办好他们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

卓雄峰要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为红海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春走基层】卓雄峰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1,673,547,358,000 0338927560174dbdb04d947a2d0accf7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