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栏目
【新春走基层】陈德忠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 2023-01-17 10:39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  通讯员蔡俊杭)近日,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率队到东海街道看望慰问部分离休干部、老党员、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老党员李美娇、李炳利家中,陈德忠与他们亲切话家常、谈发展,倾听他们对陆丰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与陆丰市委、市政府一道,齐心协力推动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新裂变、新崛起。

在离休干部赵长富、周伟家中,陈德忠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陈德忠说,过去一年,陆丰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力推动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陈德忠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创新老干部服务举措,让老干部时时安心、舒心、暖心。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陆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陆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困难群众家中,陈德忠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进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当地党政和相关部门要落实纾困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过好生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时,陈德忠细心询问老人健康情况,叮嘱老人要保持愉悦的心态,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新春走基层】陈德忠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1,673,894,353,000 9f28ae987253424882663382872680dd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