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栏目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陆河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科技攻坚行动部署会
  • 2024-02-21 18:21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 通讯员 王铭成 邝丽梅) 2月19日,陆河县召开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科技攻坚行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科技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全县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以及产业科技攻坚行动,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县委书记罗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主持会议。

罗炳新指出,省委、省政府在农历新年的首个工作日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市委、市政府也第一时间召开市里的大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走实走好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陆河新的更大贡献。

罗炳新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发力攻坚,奋力冲刺“开门红”。一要推动县镇村高质量发展,聚焦“项目双进”抓好县域发展、聚焦市场主体培育抓好镇域经济、聚焦村集体增收抓好乡村产业,加快形成强县促镇带村良好格局。二要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人才引育方面再发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三要加强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守牢平安底线,持续提升县域发展环境。  

程永东要求,要坚定信心抓落实,锚定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目标,奋力推动陆河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攻坚克难抓落实,着眼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推进产业科技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奋勇争先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夺取“开门红”。要振奋精神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陆河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科技攻坚行动部署会 1,708,482,075,000 6d2070c374ae4d3fabc83ec9b413f0dc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