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栏目 -- 喜迎二十大
【喜迎二十大】海丰举办书画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2022-10-12 10:08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日前,由海丰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在该县博物馆一楼展览厅举行。

本次展览共设两个展厅,展出书画作品共123幅,其中书法作品61幅,绘画作品72幅,展出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底。此次展览得到许固令、庄玉君、陈映欣等20多位在外的著名书画家的大力支持。展出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风格多样,特色鲜明,体现该县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描绘祖国大好河山之情,展现海丰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擦亮“彭湃故里·东方红城”名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推动海丰文艺事业新发展。

本次展览由海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海丰县文化馆、博物馆、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协办。

又讯(记者 洪笳荣) 近日,由海丰县海城镇、海丰县开放大学联合主办,海丰县社区学院、海城镇书画协会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展在海丰县开放大学展厅展出。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0多幅,以优秀诗词、名言、格言等为主题内容,赞颂了党的百年辉煌,描绘了祖国的锦绣美景。

【喜迎二十大】海丰举办书画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1,665,511,717,000 0b3bb8f7ccd34c4cb42d889d2c331f0d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