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汕美加油站配套服务“真善美”
  • 2021-06-17 16: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字体:    


“亲戚邻居都说中国石化开卡办理会员免费,你们汕美油站在加油广东APP上每升油还可享受1.2元的优惠,这是真的吗?”刚喜提新车的李先生在易捷便利店前台问道。

“是的!我们汕美站现在是每升92#汽油使用微信支付可直接优惠1元哦,APP会员优惠1.2元呢!不仅开卡办理会员免费,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开卡,还有满额赠送洗车券、大米、纸巾等等礼品!”

加油立减真实惠

李先生拿出身份证,在加油员的指导下,区区几分钟,就完成了自助开卡、注册会员和充值等操作。“一直以为使用加油卡会非常繁琐,原来我自己也可以简单几步操作就完成了呢!”李先生像是打开了新世界一般开心地说道,“在中国石化加油就是放心,你们汕美站还有1.2元的优惠,那真是捡着大便宜了!过几天还可以再过来免费洗车!谢谢啊!”

易捷购物真便捷

“那是易捷遥买,在家选购下单后到站取货,实现‘足不下车、送货到后车厢’的无接触式服务,6月份店内有‘水饮节’和‘加油节’优惠哦,活动商品都特别划算呢。”李先生看到营业员不停地送货到车主的后备厢,但又没瞧见车主下车购物,便好奇地向加油员咨询起来。

当下,我省疫情反弹,中国石化广东汕尾石油分公司大力推广“易捷遥买”无接触一键购物功能,满足顾客对无接触式购物的需求,顾客打开“加油广东”APP后,点击进入“易捷遥买”专区,选择购物门店,选购下单后到站向营业员出示提货码,就能拥有贴心的送货上车服务。不仅如此, “石化优选”小程序更有精品天天低价秒杀,实惠价格超乎想象,满足消费者“薅羊毛”的乐趣。

“以前路过你们油站,经常看见长长的队伍,现在加油可快了,每一台加油机都有一名小哥哥或小姐姐,服务态度也很赞!油品真,价格美,员工善,‘真善美’当真无愧啊!给你个‘五星好评’!”李先生频频点赞。

据悉,自中国石化广东汕尾石油分公司深入实施“新一站一策”以来,汕美加油站通过配备完善硬件设备、丰富易捷商品品种、打造优质人员队伍、提供健全配套服务等举措,打造属于品牌旗舰站“优惠多、商品齐、形象好、服务佳”的专属标签,提供优质舒适的客户服务,营造干净美观的消费环境,全力保障顾客健康安全,助力我市坚守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林凯琪  陈晓聪  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