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栏
千万元支持!汕尾市城区、海丰县入选省级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
  • 2023-11-13 17:21
  • 【字体:    

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名单,我市城区、海丰县两地成功入选,各获得1000万的资金支持。加上入选第一批省级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的陆河县,我市已有三个县(区)入选。这一荣誉标志着我市商务部门在县域商业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并得到了省级部门的认可。

汕尾市城区在县域商业建设方面一直致力于优化商业布局、提升县域商业服务质量、促进消费升级。近年来,该区积极推进县域商业转型升级,不断完善县域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提升了县域商业集聚度和竞争力。同时,该区还注重培育本地县域商业企业,支持其拓展市场、创新经营模式,进一步活跃了市场氛围。

海丰县则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发达的县域物流网络获得了这一荣誉。海丰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是连接珠三角地区和粤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其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县域商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投资。同时,县政府也积极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县域产业升级和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物流行业的发展,为当地县域商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陆河县则以其生态建设和农业资源开发方面的成绩,成为了省级县域建设行动示范县。陆河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为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陆河县政府重点加强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城乡一体化建设,提高县域公共服务水平,为当地的县域商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汕尾市城区、海丰县及陆河县的成功入选,是对这三个县(区)及汕尾商务部门在县域商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我市县域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县域商业建设,不断提升县域商业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我市县域经济的繁荣发展,为广东省的县域商业建设工作树立典范。

汕尾市商务局

2023年11月11日

千万元支持!汕尾市城区、海丰县入选省级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 1,699,838,496,000 48a80676c1e0485ab4a8586d8fb4d949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