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栏
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十佳“书记项目”公布 市统计局《党建+五经普试点,为五经普提供新思路》项目获表彰
  • 2024-01-25 09:54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杨镕墁)近日,经中共汕尾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定,汕尾市统计局《党建+五经普试点,为五经普提供新思路》项目被推选为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十佳“书记项目”,为全市机关单位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树立了典型,作了示范。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对国民经济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集中盘点”。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省委、省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五经普工作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硕果累累,圆满完成了综合试点、区域划分、队伍建设、宣传动员、单位清查等各项工作,总计验收清查单位29.18万户,比四经普增长1.25倍,创历史新高,增幅在全省21个地级市中稳居首位。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该局将纵深推进五经普正式登记各项工作,争取获得更好成绩,为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重要的经济发展支撑。

据悉,过去一年,我市大力实施机关党建“书记项目”,把实施“书记项目”作为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推动“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书记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书记抓、抓书记”,引导督促各党组织书记抓主业、强主责、当主角,精心打造了一批示范性、推广性、创新性较强的“书记项目”。

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十佳“书记项目”公布 市统计局《党建+五经普试点,为五经普提供新思路》项目获表彰 1,706,118,842,000 488729c3035541928b0cb9eccbd3c1f8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