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日报社官方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栏
火热报名中!“DOU来汕尾百千万——寻味二马路 欢乐过大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 2024-02-11 09:08
  • 【字体:    

活动介绍


     


      汕尾市区二马路是汕尾最具有烟火气的美食一条街,而春节、元宵又是我国民间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当美食撞上佳节,正是烟火味点燃夜经济的好节点。为营造喜迎新春、热闹过年的欢乐氛围,满足百姓消费意愿,激发市场活力、拉动假日经济,助力汕尾“百千万工程”跑出加速度。春节期间,拟以汕尾二马路为主阵地,通过举办短视频大赛点燃网上新爆点,突出美食主题,突出商贸文旅融合,开展“DOU来汕尾百千万--寻味二马路,欢乐过大年”新春美食营销活动。


一、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汕尾“百千万工程”指挥办
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市商务局
协办单位
市文广旅体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城区人民政府


二、活动主题



      以“DOU来汕尾百千万—寻味二马路,欢乐过大年”为主题,发动抖音短视频爱好者、制作团队参加短视频制作大赛,用短视频讲述汕尾美食里的烟火气。

三、活动时间


(一)作品投稿

2024年2月10日—3月10日

(二)作品评审

2024年3月15日—3月20日

(三)作品展示

2024年3月22日—4月12日

四、活动要求


(一)围绕“DOU来汕尾百千万--寻味二马路 欢乐过大年”这一主题,用镜头捕捉、记录二马路(包括二马路通往大马路、三马路横巷)新年气象、新春活动、新年习俗、历史文化、消费场景、商家推介、逛二马路时令人感动和难忘的瞬间等等,展示二马路商圈人气爆棚、热闹繁华新景象,表达过年喜悦、对汕尾美好的祝愿。

(二)作品时长不超过1分钟,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严禁低俗、暴力等不良内容。

(三)视频画面清晰稳定,声音清楚无杂音。


五、参与方式

     作品在抖音APP上发布,在视频文案中加“#寻味汕尾二马路 #粤品月香 #DOU来广东百千万”的话题,即可参加活动。以视频文件形式发送邮件至活动主办方指定邮箱gdswdzsw @163.com,来稿请在邮件正文注明:投稿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抖音账号、视频标题、视频链接、联系方式。

六、评选细则与奖项设置


评选细则:

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大赛设评委会。评委会将根据作品浏览量、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以及专家评审意见。

一等奖:1名

奖金10000元及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

奖金5000元及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

奖金1000元及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


七、参赛有关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其创作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并保证上传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法律保护的各种权益,若因上述行为产生的侵权行为,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均由参赛者承担。对大赛产生不良影响的,参赛者有责任消除影响。

(二)参赛视频版权归参赛者所有,主办方可免费用于公益广告及公益展览展示展播等。

(三)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END








































来源:善美城市在线网

火热报名中!“DOU来汕尾百千万——寻味二马路 欢乐过大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1,707,584,889,000 3fd79264f473402c9beac69bcaac31fe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主办单位:汕尾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尾日报网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9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660-3387883   邮箱:swrbxmtb@163.com
粤ICP备13051037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69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